陶藝專區

文章瀏覽點擊數
939393

本站來訪人數 178467

熱熔射噴塗製程與粉體原料技術研討會

熱熔射噴塗製程與粉體原料技術研討會

工業應用領域上舉凡海洋環境防護塗層、機具耐磨耗塗層、航空絕熱塗層、半導體機台保護塗層、生醫材料活性陶瓷塗層、汽車引擎工業、民生濾材應用以及特殊薄膜元件製備等領域都必須用使用到熱熔射噴塗製程技術。而噴塗製程除了噴塗參數以及經驗主導物件成敗之外,原料粉體的選用以及狀態更是影響塗層性質的主要關鍵。傳統上具流動性乾式粉體是熱噴塗製程的原料主流,而近年來濕式漿料原料的採用已經被認為是提升熱噴塗塗層性能的關鍵。台灣鍍膜科技協會與中華民國粉體與粉末冶金協會共同來主辦此一研討會,會中邀請了幾家在熱熔射噴塗領域非常有經驗的公司或單位來分享相關的經驗以及技術。這些國內的熱噴塗企業在從事各項元件以及機具的塗層製備上有著豐富經驗,此技術研討會主辦之目的是希望透過研討會的主辦分享實務經驗並且交流最新的熱噴塗技術與方法給產學研各界,透過研討會來促成更多的產學交流。

 中華民國粉體與粉末冶金協會 台灣鍍膜科技協會
敬邀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