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瀏覽點擊數
938794

本站來訪人數 178345

第一代 Apple Watch 陶瓷版曝光,Apple 堅持做好品質才推出!

文章來源:Qooah.com

自初代 Apple Watch 發布至今,不經覺已累計有六代產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信還是第一代那獨特的外觀設計,外殼用料紮實,除了鋁殼、不銹鋼外甚至還有黃金特別版。但原來,還有一款陶瓷版。

Twitter 用家 DongleBookPro,近日貼出了一款初代 Apple Watch 白色陶瓷版,由該開發機機身的圖片來看,該款 Apple Watch 早於 2014 年製造。但或許是考慮市況及產能的關係,白色陶瓷版最終並沒有推出過。直至 2016 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才新增了陶瓷版,意味著 Apple 並沒有放棄陶瓷版的生產,而是測試了兩年後才正式推出確保品質做到最好。

據 Apple 的描述,陶瓷外殼的優勢在於堅固、輕便、抗刮,並且擁有良好的導熱和光滑的表面等,非常適合長時間貼身佩戴。但缺點就是不禁碰撞、造價成本高。目前陶瓷外殼已經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中被放棄了,後續版本是否會重新提供也不得而知,但 Apple Watch Series 4 後新增的鈦金屬材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